前陣子因為鼻子的黑頭粉刺真的給我太囂張的跑出來

小綜看不下去,一天到晚一直叫我去清粉刺整理一下

唉說真的一開始想說算了,不過想到夏天真的也要到了

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有油頭滿面+黑粉刺芝麻臉狀態....

到時某人一定會抓狂 哼哼

但要去清理清理這黑頭粉刺也不知去哪間SPA館或是專櫃

所以花了我一些時間爬文做功課

從Google到ptt一直看別人有沒有推薦評價不錯美學館或清粉刺的地方

但後來就去這間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清粉刺啦!

真的是多虧小婷的媽媽經驗,因為邊爬文的日子

我也一直跟朋友說小綜太過份惹~~~~ 一直嫌棄我的臉哈哈

但剛好小婷的媽媽之前有去過金瓚時尚美學館做臉部保養跟飄眉毛

聽說美容師也得獎,技術還不錯

後來聽他們跟我說完我也上網看一下

金瓚時尚美學館的評價如何,真的都還挺不錯的

雖然看到最多人去那裡飄眉跟紋眼線哈哈~~~

但後來想說既然小婷她媽媽都去那裡用過了

應該也挺有保障的啦! 畢竟再如何都會比這芝麻糊臉好

所以也沒告訴小綜的自己偷溜去金瓚清粉刺

進去環境真的還滿大的,不過其實當下我心情很緊張

也不知在緊張啥滴~~~

可能是第一次來做這樣的臉部調理清粉刺

也不知會不會痛,之前都是自己在那邊擠東擠西的 太痛就停手

但我想美容師應該不會這麼仁慈哈哈

想不等開始清理粉刺時,喔前面的去角質調理都好舒服

害我一陣入睡時,美容師整個開工啦!

拔粉刺工程開啟,老實講第一次還真有點痛痛

不過是還可以忍的境界啦!

後來我就靠著跟美容師抱怨我男友說我芝麻臉

她一直笑,我就更有動力忍哈哈!!

但是美容師師的手法真的很專業,因為我的臉真的變的超乾淨

後半段過程還有敷鎖水敷膜,整個用完臉也變得不暗沉

後來瞬間覺得原來我的臉真的很芝麻糊的黑耶~~~~

因為這樣調理完,三天後約了小綜先生吃晚餐

他看到我的表情,真的不會忘記,但也挺想揍人的

張大眼的看著我,一直說哇賽也差太多了吧...

有夠北爛的啦! 是沒錯差很多拉

看你敢不敢再叫我芝麻臉 哼哼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姆哈哈 的頭像
    姆哈哈

    姆哈哈 ✌✌

    姆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