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50723_194850  

最近肩頸僵硬,很想去按摩一下,我問同事有沒有推薦的地方

蔡姊說她都到台北中山區的珮豐花園芳療spa店,

那裏有很多種spa療程可以選擇,按摩手法很專業,要我可以去試試看。

星期五下班後就到中山區珮豐花園芳療spa館,地點在長安東路上

交通算是蠻方便的,店裡面的環境是溫馨風格,擺設簡單,

但是看起來明亮整潔,感覺很舒服。

美容師親切的招呼還先倒茶給我喝,並且簡單的介紹店裡環境,

我提到最近有肩頸僵硬的問題,美容師說現代人普遍都會有這種困擾

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芳療spa,因為是用天然精油,可以幫助釋放身體的壓力,

再加上獨特的按摩手法,舒壓效果很好

所以店裡有許多客人對於芳療spa評價不錯

 

做芳療spa時美容師有讓我聞聞看精油的味道,感覺很舒服

,而不是刺鼻的香味,代表精油不是添加化學香精,讓人安心不少。

美容師的按摩手法輕柔又和緩,從頭部、肩頸、手臂、胸部、

腹部、背部,到大腿、小腿,被按過的部位都變得輕盈起來,

美容師也讓我做比較,譬如說先按完左腿,

抬起來和還沒有按過的右腿比較看看,

按過的左腿就比較鬆和輕盈,效果很明顯。

P_20150723_194830  

Spa療程結束後,肩頸的緊繃感都消失了,

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有舒緩放鬆的感受,難怪蔡姊都來這裡按摩,

看來以後我也要來珮豐花園芳療spa,試試看其它的Spa按摩療程

美容師拿了養身茶點給我享用,讓我休息一下,順便也聊聊天,

她都沒有強迫推銷課程,和其它的店家不太一樣,

以我之前的經驗而言,很多第一次來體驗的客人,

店家都會希望客人變成會員,可以買課程固定來消費,

珮豐花園芳療spa店卻不會這樣強迫推銷,

造成顧客內心的壓力,真的是很不錯,讓我樂於給予正面的評價。

我在想以後要定期來按摩,因為平常也很少運動,

所以身體都變得很僵硬,看來還是要改變一下生活習慣,

不然等到年紀大了才發現身體不好,想要補救時就太慢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姆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